http://locktaoyl.org/
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.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.
24747478
24752861
張光富牧師 (堂主任)
新界元朗壽富街 65 號時益大廈二樓 A-B 座

 

 

LTCA YL 02感謝神的帥領,藉祂的使女邱姨—邱從真女士,透過探訪事工,凝聚散居在元朗區的樂道會會友,又感動吳藩正先生,樂意無條件地借出在安寧路冠煌樓的單位作為教會聚會之用。經樂道會董事會同意,邀請邱姨擔任負責人,遂成立樂道會元朗佈道所。


 

 

在一九七四年六月三十日正式舉行第一次感恩崇拜,最初雖然只有會友約七戶人家,聚會人數並不多,神已開始孕育樂道會元朗堂按步地成長。起初元朗堂的經濟能力有限,神為我們預備張志華牧師、陳更生牧師、蔡瑾瑜姑娘和陳進業先生義務協助教會聖工,和擔任主日講壇的聖工。

 

弟兄姊妹同心仰望神的帶領,聚會人數漸多,弟兄姊妹遂同心禱告,尋求神的心意,成立購堂小組,蒙主引領,三年後遷往安興街永泰樓自置堂址開拓神的聖工。隨着時代不斷轉變,元朗已由農村鄉郊的社會模式漸趨向城市化,教會為配合聖工的推展,再遷到現址較大的單位繼續神的聖工。元朗堂的使命宣言是「建立上帝所喜悅的教會」,深願在二十一世紀的今天,在區內繼續為主發光發熱,引領更多人得着寶貴的救恩。

 


 

 

基本資訊

 

聚會時間表:

主日崇拜 禮拜日上午10時正 任何人士
主日晨禱會 禮拜日上午8時45分 任何人士
主日學以諾班 禮拜日上午11時45分 中年及長者
主日學以利亞撒班 禮拜日上午11時45分 成年及職青
主日學提摩太班 禮拜日上午11時45分 高中及大專
主日學大衛班/撒母耳班/約翰班 禮拜日上午10時 幼稚園至初中
以利沙小組 逄第四主日下午2時 任何初職人士
男士小組 逄第二禮拜四晚上7時30分 男士
成人團契 逄第一主日下午2時 任何人士
祈禱會 逢禮拜三晚上7時30分 任何人士

a聚會查詢請致電  2474-7478  與本堂同工聯絡 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