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tes.google.com/view/locktaotw
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.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.
24921277
24163279
李杰傳道
荃灣享和街94號一樓

 

LTCA TW 01基督教樂道會荃灣堂經已有六十多年歷史,早在一九五七年,在荃灣大窩口的木屋區內開始家庭聚會,及後在一九六零年正式成立荃灣堂。教會開初時,主要以禱告及探訪開展聖工。創會初期,教會主要服事大窩口區的居民,直至一九八八年遷到荃灣大會堂側的現址聚會。

 


早年荃灣區內工廠林立,區內很多居民大多在區內工作,而本堂的會眾主要來自區內的草根階層,並且大部份是潮籍人仕。所以,教會的發展是在神的看顧下,藉著會眾的群策羣力而有今天的成果。當日信主的街坊,信主後大多是整個家庭或整個家族一同參加教會,時至今日,經已有第三代的信徒肩負教會的事奉工作。


幾十年來,教會雖然經歷幾許風雨,不過,在神的帶領下,藉着忠心的牧者、一羣又一羣委身的執事們及愛教會的會眾,教會現今不但仍健康地發展,並且延伸至服事區內的學生及老人院內的長者們。教會至今仍秉持先輩熱心傳道、服事社羣及同舟共濟的精神,建立基督的身體—教會。